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为什么!!!。。。。。我要改变了。。。

我怨天!我怨命运!我怨你们!但我更怨我自己!
为什么!!!为什么???
为何我不能自私??为什么我要做好人??为什么我做善事不让人家知??
为什么???!!!
我痛恨我18年来所学的一切!!!什么孝顺?义气?。。。。废!@#¥%……&×
无论我干了什么你们都会怨我!骂我!
我是做什么来啦???!!!
做了坏事吗???
我只是做了我所学到的善!!
我牺牲我的时间,我的欢乐,我的前途。。。来帮你们。。。为这家付出。。。。
你们有看到吗?
没!!
那时我本应该是玩乐是到外做工的!!!但因你们的要求。。。我放弃了。。。
我失去了我与朋友欢乐的时间,我应赚到的钱。。。换来了是朋友的不谅解。。。

那时我本该到外去求学,但因想到了家中弟弟。。。我放弃。。。我读中6.。。。
但,谁知到我的用心???只会说我错说我什么什么的!!!
不懂我的用心,却装作懂。。。说我不敢到外求学,说我笨!!
是的!!我真的很笨。。。笨到为你们默默的付出。。。无人知!!

还有,那一天。。。我翻了摩托。。。受了些伤。。。
你们看了。。。第一句,不是关心。。。是责骂。。。
过了几天,哥手受伤。。。你们担心到要我上网找他。。。
又过了几天,姐受伤。。。你们也是担心到要我打电话给他。。。
我。。。安慰自己。。。这是因为他们不住在家。。。所以爸妈会特别担心。。。
但,最近。。。弟弟翻摩托。。。所受的只是轻伤。。。
你们给予的不是责骂。。。是担心。。。你们还买药给他。。。
此时,我无法再安慰自己了。。。。我懂了。。。
我在这家根本就不受重视。。。

我一直都在为家省钱。。。但得到的只是说我乱花钱。。。
我跟弟比起。。。我是很少向你拿钱了。。。为什么要这样说我???
昨天还说我花车油多。。。拜托。。。我又不是每次都这样!!

朋友们。。。你们也是。。。
我为了那所谓的友情。。。已牺牲了好多好多。。。
但,你们知吗?
一方面要为家,另一方要为你们。。。我很辛苦的好不好!!
我不能参你们出去,你们又要讲我。。。
我参了你们出去,我又要听家人的抱怨。。。

!@#¥%……&×()
你们要怎样??体谅我下行吗??
有时候,安慰我下。。。让我下行吗???
让我发泄好吗??????????

我对你们的真心。。。
可以用心去感受然后回我同样的真心吗??
你们就是不能!!!!!
我是多么的期待有个人能真心的。。。与我为友。。。
能用心的聆听我的诉苦。。。


现在。。。我不期待了。。。
亲情。。。友情。。。我不会再重视了。。。
这次我要自私了,我要改变!!!
我要欢乐!我要开心!!!!!
我不会再为你们牺牲!!!不会在为了那低贱的情!!!害自己痛苦!!!!

永别了。。。2011年的陈颖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