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9, 2014

UNI LIFE

嗯。。。
既然难得的回来这里。。。那就说说我这几个月的事情吧。。。
9月份。。
因为USM的录取。。。我带着一副蛮期待的心情到了那。。。(因为我是APPEAL才得到的)

到了那里直接失望一下。。。哇佬。。。男的多到。。。女的。。。haiz...算了。。。
到了各系集合时。。。更DOWN。。。==!。。。
整80人的班。。。18个华人(过后走掉一个·)(去年有30++华人)。。。
女生才7个。。。haiz....

然后。。我的房间是3人的。。。一个跟我一样科。。。另一个mechatronic的。。。
一个有女朋友的。。。然后一天到晚在和女朋友聊天。。。完全没顾虑我这Mr DRY的感受。。。
还好另一个也是单身。。。但是他也是一天到晚在跟不同的女生SKYPE。。。
(更可悲的是。。。他最近竟然找到女朋友了。。。现在剩我一个剩男了。。。。TT)

想到Mr DRY。。。就想到我的各式各类的”称号“。。。==
第一个当然是Mr DRY 了。。(但。。。最近变2号了。。。输给MIMI了)
然后。。因为我的“abang"叫stress gor...然后我也被叫stress gor去==!
过后我还变成保姆。。zzzz(haiz...就因为我太照顾我的roommate和coursemate)

然后。。。我懒惰讲了。。有空再写吧。。。><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