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啊~~~~~~~~~~我失眠了

4点多了。。。。。我竟然还没睡==!
原因是我开了wifi忘了关>.< 。。。。
要关的时候,才发觉婆婆家门已关。。。^ ^
YEAH。。。。终于可以上通宵~~
上到2点多时,已经很闷了。。。朋友都OFF了T.T。。。没人陪。。。
在超无聊的情况下,我去改改BLOG的 design。。。。
改着改着,改到4点。。。。。walaoa。。。。。
改完了,还是很闷。。。。然后,就写了一篇很闷的post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现在。。。我只想睡觉。。。但已经失眠了> <!

1 comment:

  1. 终于改了~
    终于换图片了~
    终于有新的post了~
    三更半夜没有看到我咩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