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23/3/11-——spm 放榜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早上6点多就已在床上辗转难眠。。。。躺到7点半,只好起床了~
心里的确有了些许紧张~~
大约830,能让我去载他。。。我也只好骑摩托去在他了~
哈~~~在载着他回我家的路上,我翻摩托了><!。。。。。
好在只是擦伤,手留了些血。。。。
回到了家,想到我这意外是否给我暗示我今天行恶运呢~~啊~怕怕。。。
930这样,大伙儿去吃面然后再一起到校去了~~
刚到校们口的当儿,我开始紧张了~~
一入校,我装着好不在乎的。。。。。只为减少些许害怕与紧张~~
但,到了BLOCK SETIA~~~WALAO,心跳快了~~~~~~
婉靖第一个拿成绩。。。。。。然后YES一声~~
俊颖第二个,然后静静的看着成绩~~
我第三个,他妈的。。。还要我找我的SIJIL。。。。找啊找。。。。老师拿着我的成绩在那说。。。。后面学生有在看说我成绩。。。。。当时我只埋头找SIJIL。。。。一边求说先别给我知~~真的很怕很紧张!!!!!!!!!!
找到了!!!!!!我赶快拿了成绩跑到一边去。。。。。。慢慢的看。。。。。。好彩~~~还有8个A~~~但还是开心不起~~只是觉得,OK咯。。。。至少不会太差~~然后,我第一个通知爸。。。。
我应该A+的都A+了。。。。不能的也拿不到。。。。没什么惊喜。。。。。

 想到没9个A就有点失落~想到JPA没了,就失望了。。。。。
只好安慰自己。。。让自己接受现实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过后,我就去八卦大家的成绩。。。。。嗯,与我想的一样。。。。能还是赢我~~
终于找到件事让我开心些。。。。。VINOTINI输我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过后,大伙儿去VM庆祝。。。。。吃PIZZZA唱K。。。。。。爽到。。。
5点这样,回到了家。。。拿着成绩去找爸妈。。。希望得来些许赞赏。。。
但得来的却是一盆冷水。。。。
我知我不如哥。。。。我不如姐。。。。我这种成绩拿不到JPA了。。。。。
失望。。。
然后,我就告诉他们我今天去朋友家过夜。。。他们却问我明天不用做工吗~~
我就好好跟他们说咯。。。拿完成绩我不做了我停了。。。。他们却不给。。。。。。
说我难道要在家呆3个月吗~!@#¥%……
我原本是不想吵的。。。但这激起我的那股气了。。。与他们开起骂战。。。。。
最终,我妥协一步。。。。我说我只做到清明。。。。。过后的事别找我~!@#¥%……&×(
我拿着成绩上了车。。。。眼泪流了下来。。。。。
已有好久没留泪的我。。此时眼眶却是满满的泪水。。。一眨~眼泪留了下来~~~~

当初还在为高中时,你们对我成绩的不关心。。。让我无心求学。。。
我一直希望你们对我的关心。。。给我施压。。。。但,你们有做到吗?
我当时毫无压力,无心求学。。。。你们呢只会叫我别压力~看到我压力了吗?有关心过我吗?只会无知的叫我别压力~没压力的我。。也因此无心读书。。。
最后,因为哥到了韩国。。。。让我有了目标。。。让我对自己有了些许压力。。。。逼使自己努力读书。。。。。。
在努力的·一年里,我真的很辛苦~但,我常说服自己考完了。。。就会松了,就可以玩翻天了。。。。我也对自己许下承诺。。。。承诺自己考完后,我要去哪就去哪。。。。
但,这些承诺实现了吗???没!!!!!
在我还在考SPM时,你们就在哪讲讲讲。。。。要我帮舅舅做工。。。
好咯。。。。我被逼答应了。。。。但我说了只做到拿成绩。。。他们也答应了。。。。。
就这样我过了3个月不是煊过的生活。。。。。
3个月里,我好像奴婢般,要我做工要我载弟弟补习。。。。。连要参朋友出去久一些都不行~
还搞得朋友对我的“讥讽”。。。。。
试问当初我补习有要哥载我去所有的补习吗?!补6科。。。6科都我载。。。。当我是谁啦!
终于,3月23了。。。。我真的很期待这天。。。以为这天后,我可以解放了。。。但,却得来今天的结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们对我没一句赞赏,再加上责备就够让我伤了。。。还要逼使我做些我不想做的事~~对我的不了解。。。让我痛心~~~~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