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亲爱的......俊颖

我们认识都有5年了吧~
不。。。。。。应该说是我认识你5年,你认识我应该有8 9年了~~
当年的事就不说了,因为我也忘得7788了~
就说中1的吧~
刚上中1,看到你就觉得蛮面熟的。。。
然后你进了1A,我进了1B。。。
不同班的我们怎么会变得好朋友呢?
俗话说得好,不‘打’不相识~
我们就是‘打’到认识。。。
再加上我跟翔是朋友,你跟翔又同班,所以多多少少都参到了些~
还有啊,认识你之后。。。我学坏了^^。。。学会了打GAME,说粗口,还有和你打架。。。。
但我从没后悔过哦~不然,我还会像当年的那般单白呢。。。谢拉。。。哈哈
其实呢。。。你不单教我坏的啦。。。就像教会我一些电脑的东东啊。。。。电话的东东啊。。。。

嗯。。。到了中2,我们终于一样班了咯。。。
事因凯跌班的关系,间接把我跟你坐在一起。。。。因此,我俩友谊更进一步咯~
还记得中2时的我们吗?那个笨笨的班长总是跟你说秘密,然后总是被你出卖又还傻傻的继续告诉你的那个。。。
还记得吗?
还记得每次放学后,我俩到校对面吃汉堡和MILO。。。然后,互相大炮。。。。还记得你当年的狂言吗?
“CHITRA是书虫来的。。。拿第一名是她整天读书,只要我们努力一点就赢她了”你说的哦。。。(内容大致上是这样啦)
还记得当年你送我的礼物吗??哈哈。。。真是让我哭笑不得~
也许你不把我当做是你最好的朋友,但当年你就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。。。

如今,你快去KL了。。。好舍不得啊~TT
但天无不散之宴席。。。我们总会有分开的一天~
我知这一次的分别,我们的关系将会慢慢的变淡。。。
虽然日后还是会有相聚的时后,但到时我们已有各自的好友了~
我们无法再像当年一样聚在一起胡闹了~~
所以。。。再见。。。我亲爱的俊颖。。。。。



但愿,我猜错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