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xiang birthday AND semakan keputusan matrikulasi

27/4/11
今天下午3点酱,我载了能然后一起去庆礼家~~
去到那边才发觉原来他还没买食物。。。
我们闲聊了一会便去ECONSAVE买东东了。。。。
买了之后,我们又去cs买礼物。。。
走了很久,想了很久。。。。终于买了一件衣。。。。
5点多酱会到礼家准备食物。。。
然后弄到730才出发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到了翔家,我们急急忙忙的开始生日会了。。。
礼原本拿SAMBAI是要辣死我们。。。怎知自己却辣到叫翔拿冰来~
我们总共送了翔3个礼物。。。
第1个腰带(骆驼送的),
第2个back pack(大家一起送的),
最后一个就是那条衣了(我和能合送的)
吃饱了。。。。也就到了唱K时候~~
翔爸真的很会唱。。。。儿子就。。。。。哈哈
我呢就一直应酬翔爸。。。陪唱老歌。。。老实说从没唱过的><
等等等。。。。等到12点。。。。。
哦~~~~~~~~~~~~~!@#¥%……&×
28号了~!@#¥%……

28/4/11
我立刻上网查matrikulasi有没中。。。。
他妈的~!@#¥%……顿时失望极了。。。。。
很想大喊大哭。。。。但,朋友在身边。。。只好忍着。。
唉~~失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JPA没了。。。。现在连MATRI也没了~~
没办法了。。。只好读中6了咯~~
STPM 拿4.0。。。能的。。。。
(就这样暂时安慰自己,让自己好过些)
过后大家去看恐怖片。。。这才发觉骆驼怕看这些戏的^^
看着看着。。。发觉自己好累好累。。。
(嗯。。。早上6点就起床去做工了。。。到现在还没休息到,不累才怪)
就这样泡去躺椅下。。。睁开眼睛时。。。6点了。。。
这时他们才进来房间睡~~
鸟驼把我的被单拿去害我冷到手麻去。。。。
就这样从6点开始半睡半醒的躺到9点。。。
930能就要我带他回了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。我们最后的聚会过了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