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啊~~~~~~~~~~~~~~~~(8/4/11)

唉~~
2pm。。。。。。等等等
2.10pm。。。。。。
2.20pm。。。。。。。
2.45pm。。。。。
3.00pm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~~~赶快type ESILA。。。。
然后查。。。。。
查到个HARAP MAAF........ANDA TIDAK BERJAYA!@#$^&*()......TERIMA KASIH KERANA BERMINAT~!@#$%^&*()_
他妈的~!@#¥%……&×(
当时整个人呆着了,实在说不出话。。。感觉到心中的那股失落气涌出来~很想哭。。。
但又哭不出。。。真个人憋着憋着的~难受。。。每想到我的梦想破灭了就很难受~
很想找个人让我诉苦~~家人??不可能。。。。朋友??他们不懂我的感受。。。顶多只是说那一般安慰话~~
所以。。。我不接受任何安慰。。。。

只之后忽然想到还要帮能查。。。。他中了><!
然后我帮他考试。。。。心情真的很不好咯。。。帮人申请帮人得~·
但,算了。。。朋友嘛~~只好恭喜他咯~

等心情平定些许后。。。就去找颖。。。。
参他们聊聊闹闹后。。。心情好了很多。。。也接受了现实。。。
的确是我绩不如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