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啊!!!@#¥%……&×(×&……%¥#@

哇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显到~~~
唉。。。现在连翔跟安也去读书了。。。
没有颖家可以去。。。现在连翔家也没得去了><!
只剩礼家一个。。。显了啊~~
安&翔祝你们在槟城事事顺利啦。。。要努力读书哦~~ 加油加油
等你们放假再聚在一起了啦~

same frequency 的。。。。。你也去读书了咯。。。。厉害了咯。。
你不能当夜猫了。。。以后要聊天难了咯。。。
本来就很少看你上网了的,现在去读书了。。。更少上了咯~
唉。。。希望你不要遇到帅哥了change frequency 哦~不然,我以后就会很ko lin的~XD
祝你QS读到顺顺利利啦。。。得空时记得SMS我哦~~
我的手机时时为你而开。。。XD

看着朋友一个一个去读书了。。。
9号也要到了,我也要开学了~
开始要拼了。。。
大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2年后记得去看报纸。。。。
因为会有我的名和照片哦~~~
放心。。。绝对不是被通缉或发生不如意事。。。
是我STPM考到4.0!!@#¥……&×(&……%¥@
等着瞧吧。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难得same frequency的也会出现在这里。==“


    帅哥???不会change frequency啦。。。change amplitude 罢了..^^


    哈哈~一定会顺利的啦。。。因为我不会给你机会忘记我的咯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==!。。。

    哎呀。。。不会忘记你的啦。。。。只要你的frequncy还没变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