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★我与你★

√因有了小小的♥缘份+上frequency的缘故♥√

 ♥而相遇了★

↹也因此♥成了朋友↹♥

不知你是否会♥↘珍惜我和你的♥这份友情♥

 ↘希望♣你会↹

♥我更希望我们的frequency不会damping♥♣

 ↹也希望♥☆我和你的◘frequency会永远的maintain♥

►也不管你是否愿意☻►

♫我想我们的缘份

♫uncle buddha♫ ▪▫

也▪▫已经▪

替我们▫

●注定了↘直到○


★ㄨ永远的永远ㄨ★tåk3 Çär3~

2 comments:

  1. 跟你同一frequency的他肯定会珍惜的咯


    buddha uncle会 祝福他们的友情长长久久的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希望咯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