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陈颖煊。。。。你也有今天。。。

我。。。考完试了。。。
但,我却不怎么开心的起来。。。
考得很差。。。真的很差。。

陈颖煊。。。你的数学和化学竟然没A咯!@#¥……&×(
这2科我最引以为傲的竟然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更为糟的是.。。我的物理不及格。。。。。


4.0.。==!。。。。笑话。。。。陈颖煊!这类的笑话你还说得出口吗???
不知量力的家伙!@#¥%……&×


但。。。嘻嘻。。。。我就是不知量力。。。。
等着瞧。。。。下次考试。。。我一定会拿到3.5以上的!@#¥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!
    陈颖煊没那么容易被打败的。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。。。谢谢。。。我可还没认输哦。。。更何况uncle buddha会保佑我的。。^^
    你也加油吧。。。我会顺便让uncle buddha 保佑你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