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august monthly test

啊~~~~
che--72(如我没多”+1“。。。我90了)
math--62(如我没抄错题目和+-倒反。。。我90++了)
phy--38(如我没忘记formula...我80++了)
pa--76
但。。。有这些所谓的如果,分数也无法改变了。。。所以没有如果。。。 只有我的不如人。。。
==!! 惨了。。。。要怎样告诉家人??。。。。(还是保持沉默的好)

等大考才给他们知吧^^。。。(因为我会拿4.0,不会再有mistake了 )

2 comments:

  1. 如果 ==
    如果我努力的话可能我现在拿着JPA了 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此。。。。我才说没如果啊~~
    不然~如果我当初揍你,逼你读书。。。你现在不用跟ptptn借钱了。。。。==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