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GUNUNG JERAI...9KM

今天。。。4点多醒了==!。。。
因为怕某人会5点来找我(虽我已叫他5点4个字才来)
然后。。。我等到5点半。。。><。。打给他。。。不通。。。
打了几通后才接。。。然后。。。"on the way, 10 分钟后到”。。。
20分钟了才到。。。唉。。。
终于。。。我们(我,凯,礼)6点出发去载婉和育。。。
这次又是本大爷驾车。。。
(哈哈。。。6点天还没亮。。。然后我驾车哦。。。不用我说,大家清楚了)
大约7点,我们抵达gunung jerai 山低。。。然后看牌写着“puncak gunung jerai 12KM"...zzz
12km罢了吗。。。本大爷当然没问题。。。但那几个就。。。。
果然。。。2km不到。。。有个人要休息了。。。走不动了。。。==!
就这样走2/300 米 停一下。。。哇老。。。
途中。。。我还得拉着某牢犯上山。。。是累的咯。。。
就这样拉拉扯扯。。。然后又换人拉拉扯扯。。。然后又催催哄哄骗骗的。。。
大约4小时这样才到9km的半山。。。。==!

然后我们就过去玩山水.....我被paki咬,轩育滑倒,庆礼闪蚂蚁跌倒,莹婉也是滑倒...然后那只猴子就整天当护花使者==!...

玩完了...然后也准备要下山了...果然...大家都懒惰了...还好有顺风车载我跟礼下...
然后我就驾车上山载她们下来咯...途中有人在我车表演脱衣秀^^。。。
下山时我换礼驾。。。哇塞。。。本故事的高潮在他下山出演。。。
(嘻嘻,大家知道了的啦,那人驾车怎样不用我说了吧)。。。
最后,我们去pekan吃。。。了然后130酱就回了。。。
可怜的是我咯。。。驾车没得睡。。。他们都在车上睡去了。。。zzz
唉,多下还得补习4-6 & 7-10.。。。ZZZZ

2 comments:

  1. 爽咯。
    有人去gurun不用顺便过来guar咯。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下午有补习嘛~~而且当时你不是还在TAR吗???==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