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penang bridge 2011

19号。。。当天我失眠了。。。因为担心muet考试><
然后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muet 的伤心事,我就不提了。。。skip掉)
考完后,能和光就来到我家。。。。乱我。。。害我没得睡TT。。。
晚上大约1100酱,我们出发去penang了。。。
唉。。。在车上又没得睡。。。因为后面几个在谈MUET。。听到都伤心了啊。。。
12点多酱我们抵达queensbay mall...walao...人多到。。。
原来马来西亚最大型的运动活动是这样的。。。
我们坐在queensbay 的最尾端(subway那边)的阶梯。。。
然后在那边发抖==!
大约2点50分这样,我去起点准备了。。。
前半小时呢。。。觉得自己精力充沛。。。但,当我跑到桥头时。。。
哇老,开始脚痛了。。。但还是一直拼命的跑。。。路边的水站我也不停下来喝。。。
但是啊。。。忽然觉得自己有点脱水了。。。只好,放慢脚步开始走。。。
走了段时间,哇!!!救星到了。。。100号+白开水。。。
走了过去,拿了几杯拼命喝。。。
此时恢复了体力。。。继续奔驰了。。。
跑啊跑。。眼见桥中快到,以为就快U TURN了。。。
但。。。跑到那。。。哇老还没得转。。。
只好继续跑。。。跑了几KM。。。他妈的还没到转弯点。。。累了。。也有点想睡了。。。
只好又走路了。。。
走啊走。。。走啊走。。。前方犹如无止境般的。。。><
过了段时间终于,听到鼓声。。。yes转弯点到了。。。我奔驰过去。。。
转后。。。看着一班scout的member很不愿意的对我挥旗说加油。。。
此时此刻,已经很累了。。。脚也很痛了。。。但这才11km。。。
幸亏,st.john 的站到了。。。立马过去拿了一罐spray...猛喷双腿。。。
前方不久又有了饮水站。。。拿了整罐水。。。冲头洗脸。。。哇。。。有精神了。。。
因此,我有继续跑了。。。
跑了一段时间。。。他妈的。。。脚又疼了。。。脚趾更是疼痛不堪。。。
好彩,又要到stjohn station了。。。他妈的。。没spray。。只好用冰块敷(to reduce the pain)。。
跑啊跑。。。哇。。。好累啊。。。又拿了水淋在头上提神。。。
本有点想放弃,然后步行了的。。。
但,此时。。。有个美女跑过。。。
心想。。。身为男子的我怎可输给这美女呢。。。我立马反超。。。
因为这。。。让我得以跑完桥。。。之后,大约还有5km才到终点,哇。。。我又累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饮水站有到了。。。喝了2杯水。。然后继续了。。。
然后跑啊跑。。。他妈的听到鸡啼声。。。啊~心想。。6点了吧。。。我失败了。。。
然后又听到有人喊叫我们快点。。。以为时间所剩无几。。。唉。。。还有4KM这样啊。。。
心想肯定无法在630前抵达了。。。只好不勉强自己。。。步行去了。。。
走啊走。。。跑啊跑。。。。就这样到大约还剩1.5公里时。。。
一位美女拿着蓝色球跑过。。。啊~~心想蓝色球好像是代表还剩10分钟。。。
然后。。。认为我应该还有机会。。。我就追在那人后面。。。就这样追到大约还剩500米。。。
看着前方有人已在走路。。。认为。。630已过。。。我失败了。。。
只好步行到终点。。。走到走到终点时。。eih~~~还要排队。。。一大班的人排着队。。
到我时。。。他们竟还给我奖牌。。。呆去。。。然后快问他人现在的时间。。。原来才5点9这样。。。。
啊。。。。早知冲着去终点。。。haiz....但算了。。。有奖牌拿就够了。。。
然后我在NEW BALANCE摊位前坐了一会。。。就走去subway 前去了。。。
此时双脚疼痛至极。。。连坐下都要慢慢来。。。
然后,拿了膏药往大腿放。。。
脱了鞋子,我就躺在阶梯上睡去了。。。

过后大约7点多,朋友们都到了。。。然后就是他们去吃,我留在那睡觉。。(真的很累)
等啊等。。10点多这样。。。QUEENSBAY 终于开了。。。我们到厕所去换衣洗脸。。。
然后,我跟他们去吃东西。。。
本来想去吃shusi的。。但太贵了,而却又不能饱。。。因此,我去吃铁板面。。。5快半这样。。。
吃完后,我们分成2队。。。睡觉队跟逛qb队。。我呢当然是睡觉那队啦。。。
我们4个就坐在底楼的一张椅子睡去了。。。路过的人都在看我们。。。有点xiasui。。。XD
然后12点这样,我们就出发回家去了。。。。
回到家后。。。就是冲凉。。。然后倒下去。。。到6点这样才醒了。。。累。。。
现在全身痛着。。。明天还要补习啊~~惨了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拜托。。。。你没资格说我noob~~
    我可是一直赢你的哦。。。
    如果我noob,那你岂不是更noob?
    还有,21km真的不容易啊~~
    到现在,我还认为不可思议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写blog输我。
    你上网输我。
    你坐ferry输我。
    你去槟城的次数输我。
    你头发短过我。xDDD

    2个小时够我走10km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==!....
    算。。。不跟brainless的人吵。。。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