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3/1/2011- 开学了

今早我梦到了我哥帮我熨校服。。。我们正准备着到校去。。。梦到要去校时,我就醒了。。。
当时,我听到了熟悉的呼醒声与敲门声-‘醒了。。。630了’。。。嗯,好久没听到了。。。
醒后我很自然的我要找校服。。。咦?校服呢??照着找着。。。找到衣柜去。。。
一打开><。。。方才觉醒。。。唉,我已毕业了。。。
敲门声又响起。。。但,这不是往常般的叫我上学去。。。而是——‘做工了。。。。今天29,很多人的。。。”
过后,听见巴士声。。。原来小弟1年级了。。。出到客厅,看见弟弟与表弟穿着校服正要上学去时。。。心中一股酸气往上而冲。。。好怀念上学噢。。。
大约7点,我骑着摩托上班了。。。经过往学校的那段路时,看着一位中4/5生骑着摩托到小去。。。
这时,我又回忆起当初我骑着摩托的情景。。。骑得好快,因为快迟到了。。。好怀念TT
11点半,我放工了。。。我再次经过校。。。看着与听着学校的欢闹声。。。我想起了我们那一班玩乐说笑的时光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学校啊学校。。。好想时光能倒流啊。。。让我从回那欢乐时光吧。。。><
多下,他们要放学了。。。我又要回忆了。。。唉唉唉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