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2/1/2011

哇噻。。。
显到。。。
还好那个SAKAI约我们去他家。。。不然,我就真的闷闷闷!!
去前,我乱颖要他跟我说88.。。。哈哈,乱到他OFF msn==!
他关掉后我就去sakai家了
去他家时我还真找不到路><竟然去到KJ。。。还好我弯回去再走过。。。这才去到IBRAHIM。。。
去到他家时,凯也到了。。。
进去他家,看他玩DOTA。。。玩输了就说DELAY,要出GAME了。。。==
不久颖也到了。。。
多下我们就上楼进他房谈天了。。。
谈到感情,那个SAKAI就一脸闷气。。。好咯,换话题。。。说WP^^....
说说下他又静静了。。。说我们整天谈WP,EEMOK,EDWIN,或DATO的话。。。。。。
说我们的话,他比感兴趣。。==
凯一提pk。。他醒去。。。哇塞。。。。。
我去厕所时,他们竟锁我起来。。。。我知道后,就以按兵不动法,静静的引他们注意。。。呆在门口等待他们开门。。。哈哈,果然。。。。。骆驼开门了。。。。一开,我就推开门^^

多下就去jubli perak 了。。。。2个sakai长不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过后第三个sakai也参与。。。
今天只花了1块。。。省了一笔^^
过后,骆驼就带我们去兜风。。。差点迷了路。。。。。
最后,我和颖要回了。。。我就先冲。。。。。
我弯了左边。。。看着颖弯右><
OH SHIT!@#$^&()弯错路。。。。
我只好将错就错。。。。。走着走着。。。哇噻。。。天黑了,要下雨了。。。。
越走越怪。。。。啊,这是哪里><。。。
只好看着路牌走,还好我知道要回家就要回PUSAT BANDAR先。。。。
终于,去到了kj。。。。接下来。。。就到家了。。。。。嗯,我走了20分钟。。。已740了。。。。。
好彩好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