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kacuak koon +count down(31.12.2010-1.1.2011)

 由于打多达打到3 4 点,加上从槟城回来。。。。让我一睡到11点酱。。。
起来时。。。哇!!全身疼。。。
多下还要去坤家><!.......
大约430酱,我去翔家要他带路去。。。但,他不在家TT+坤电话不通。。。我只好一人在公主城“徘徊”....徘徊了一段时间,坤终于打给我了。。。^^我终于去到他家。。。。
我还以为我是最晚的,一到一看。。。。只有萍一人在刨JAGUNG皮。。。在没事做的情况下,我也过去刨JAGUNG皮了。。。
过后,坤要去载人,让我先去起火。。。好咯,我先去起起看咯。。。。第一轮的火种全军覆没><。。。。好失败。。。看来我中气不足,吹不起。。。。第二轮,哈哈。。。。。终于成功了一些,但我还是吹到半命才起一点点的火。。。。坤爸看了,拿了架风扇来><。。。一吹,火起了。。。==!
起完了火,坤还没回来。。。我和萍只好聊天看戏咯。。。。很闷下的咯。。。。
大约7点多这样,人陆陆续续到来了。。。很多下的。。。
我们边吃边聊,蛮爽的。。。吃后我们也进去唱歌了。。。忽然,坤哥拿了杯色酒来,翔喝了一口,我喝了半杯><!。。。STIM.......40多%的酒就是不一样。。。喝后,有点热热的,还好没醉^^。。。这时我胆大了点,开始唱歌了。。。
不久,坤又招我们去赌喝酒><!。。。我输最多喝最多,第2名philip。。。。一开始是红酒,喝完了就喝TiGER(5%多)。。。。。我们喝了一打。。。我个人就喝了5罐。。。开始有点HUAT XIAO了。。。
但看到凯。。。。。哈哈,他的脸红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碗呢她有王牌,每次只喝一丁点。。。
才发觉原来翔也是能喝酒的。。。
此次酒后非育莫属啊。。。。

 我们进去坤房唱歌,因为客厅都是些不认识的。。。。
 在我半醉的情况下,我乱唱歌,一直作弄凯+杰。。。很HIGH。。。。当时我是清楚我在干嘛的,只是借酒“行凶”。。。。^^还记得,我BULI了几个小孩,原因是他们一直KACAU我们。。。
玩着玩着。。。一半的人都回家去了,只剩下我杰凯其萍。。。。。
 2点这样。我不醒人事了。。。。
到了隔天8点醒来。。。。。哇噻!!喉咙干到。。。我和杰·下楼喝水去了。。。
10点酱,我们去吃点心了。。。。。5人吃了51.40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MG。。。。。贵贵。。。。。

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参朋友酱玩了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