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penang trip^^

蛤。。。我终于又要写blog了。。。。。

7.55分,我惊醒起来,忽然想起要去penang。。。虽然是快迟到了,但懒散的我还是慢吞吞的冲凉,换衣(本来是穿长裤的,但想到骆驼那一句xxxx,我穿短裤了)。。。。。。。
当然,我是迟了。。。去到凯家,看到颖穿长裤。。。><
 凯妈载了我门去到巴士站,一下车就看见骆驼(穿着那死人华文学会的衣,好像怕人不知他是华会的)
过后,他们竟不知要坐哪辆巴士==!,还好我姐有告诉我要做CITY LINER的。。。在路途中,我们乱的要命,XIA SUI。。。。。。
在FERRY更爽,有人的IC 和LESEN不见去。。。忙得他到处去找,当然找不着啦。。。我们在FERRY上跑东跑西的好像第一次坐FERRY酱(我是第一次啦)。。。吹着海风,嗯。。。好舒服好享受啊。。。。
到了PENANG我们还是乱东乱西的。。。连要找个BRITISH COUNCIL都找了半命。。。><
首先,我们先去QUEENSBAY,哇。。。好大。。。我们到处走。。。忽然想到要去SKATE。。。><
去到那,哇噻。。。20块。。。(嘿嘿骆驼帮我付一半)。。。
那个颖很勇敢,狂跌了几是次。。。我也不差也跌了十多次。。。由于本人没穿袜子,搞得满脚伤疼。。。由于本人初次SKTE搞得本人扭伤了脚。。。但,还是想到20块只好拼命的玩。。。。
玩着玩着·,玩到去不了极乐寺。。。
只好直接去那个不知么名的死人酒店。。。。他们说要去放风筝噢。。。去到><!么筝也没卖,只有一小孩在玩。。。
我们只好玩沙咯TT。。。最后一个ACTIVITY竟然是走沙滩><!。。。。。
玩累了,天快黑了。。。我们也回了。。
会码头的路途中,有个·死黑仔竟然踢到我的脚。。。搞得流了点血。。。气气!!!!!!!!!
那个巴士司机好神,山路也驾到将块。。。还好平安归家。。。。。
在途中,我当起了翻译官^^,帮一个印尼来的华侨UNCLE。。。。。他耳朵半隆,不善马来语,华文也略懂,只懂方言。。。他此次是第一次到这,主要是来这转机到爱尔兰检查耳朵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回到了家,哇。。。。。。满脚瘀青。。。。。疼啊。。。。
到了今天一早,手疼脚疼,屁股也疼><!....
但,我还是很开心的……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