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烦烦烦!!!
我已厌倦假期生活了。。。整个人犹如行尸走肉般的,废人一个。。。
现在人生唯一乐趣只在CITY了,除了这也不懂该干嘛。。。
很快的,我的生活会更苦了———考车,做工,载弟弟们补习。。。
FK!!!!读书更好,至少没那样苦!!!!
说到做工就更不爽。。。做我讨厌的工+工钱低............要不是亲戚我才不去干!!我已说了1月才开工,给我玩多久几天。。。但,真他妈的,要我立即开工!!还说是为了我好,要我做工是要TRAIN我!给个死人理由!!
啊!!!!!!不爽不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