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12/28/2010-11:50


你怎么一直逼我。。。怎么一直逼我做工?!
怎么我每次要参朋友出去玩,你总会说我几句??
我其实可以欺骗你的,你只吗?我其实大可不必得到你的批准的?你知道吗?
但。。。我就是不想欺骗你们。。。我就是想询问你们。。。
可笑的我总是天真的希望你们允许。。。
但,你们总会回我一句‘工头多多'。。。
今天我再次天真的告诉你:'我31号有PARTY要去噢。。。。'
你又回我句工头多多。。。紧接着说要我早早做工了。说这是为了我好,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次。。。我不想跟你吵了!也不想跟你说的太多!我静静的喝着咖啡吃着饼干。。。静静的看戏。。。把你的话当成耳边风。

其实我真的希望你们能了解我,那你们就不会强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了。。。
我之前一直熬夜苦读你们知我是为何要这样做吗?
我一直恳望你们关心我的成绩,要求我做得更好,给我施予一定的压力。。。你们懂吗?
你们又知是什么让我熬过中5生涯的吗?我是给自己一个承若,给自己一个考完SPM后的承若——spm后我可以随意玩乐,我会很开心的过我的假期。。。
如今,你却一直逼我做工,不让我玩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人生的意义何在?难道我活着是为了拿几个臭钱?那几张文凭?那个还未知的未来?
你们夺走了我对自己的承若,杀灭了我的人生乐趣。。。

我恨!!!
我。。。很想恨你们。。。但我办不到。。。谁让我是你们的儿子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