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哈哈。。。考完了咯。。。

昨天刚考完est时是蛮开心一下的咯。。。但,才过了不到一天我就闷闷。。。烦烦的。。。
忽然惊觉人生失去了目标与人生方向。。。犹如枯叶被风吹落后只能随风的节拍纷纷卷起,毫无放向的飞翔。。。><

很庆幸的大马有SPM...因为这SPM我才得以把她渐渐的从心里淡掉。。。在一个月里,我完全没再想起她,就连照片也没看上一眼。。。看来,我成功了。。。一年多了,是时候忘掉过去了吧。。。……++

现在的我只期待放榜日那一天。。。。。。。颖煊,看来只有到那一天你才得以“从生”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