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何时。。。忘记。。。

今天,蛮闲的。。。。><
所以我就上了下网。。。。
无意间看到了她的STATUS,好奇的我就看看她的近况。。。
这才发觉,她变了许多。。。
她离我的心目中的理想对象越来越远了。。。。。。
我发觉,她一点都不适合我。。。
不论样貌,家境,出生背景,成绩。。。。就连心思,兴趣也不同。。。
她自甘堕落,不爱读书,参的都是不良者。。。她变得不再是我当初认识的她了。。。
变了!!!变了!!!看着如此的她,我。。。。心疼。。。。
虽说我已放弃了对她的爱,但这岂能说忘就忘!说放弃就放弃的啊!
我还是对她心存爱意的啊。。。可我自知我们永无可能再在一起。。。绝对没这个可能。。。
我何时才能彻底忘记她呢?何时我才能爱上另一个人呢?何。。。时。。。啊。。。?
放弃吧!忘记吧!找新的对象吧!。。。。颖。。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