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1, 2013

><。。。后悔了咯~~

开始后悔了。。。
为什么我没BACK UP起来就CLEAR到完。。。
当我CLEAR掉时,还很开心的。。。因为电话空间多去了。。。
哪里知道,当我打开电话簿时~~~
==!。。。全部SAVE 在SD CARD的CONTACT不见去。。。
ok,这我还可以承受得住。。。因为我还可以加回。。
更可悲的是。。。我受了1年++的纪念/重要的信息也没了。。。
walao~~~~~
直到今早,我才发现原来还有更重要的东西不见了啊!!!!
今早,突然心血来潮打算在电话写写日记(我有一有心事就在电话写下的习惯)。。。
哪里知道!!!我一打开。。。整个人崩溃去。。。
从我买这电话到现在,我所写的所有!!是所有日记/要事。。。全没啦!!
><!...
Y????Y I SO STUPID???Y??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