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5, 2013

无聊忆事

今天。。。很无聊。
一整天就呆在家的。。。闲到~~
人啊~一闲起来,脑子就会特别不听话~
总是想起往事,让自己EMO起来。。。==

我~
想起了当初spm后所遇到的失败+放弃+承诺。。。
当初一心想到外国留学。。。却遭遇失败。。。
当我得到MATRIK时,我却选择了放弃。。。选择了中6这条路。。。
为的就是完成出国留学梦。。。
我还记得我对自己的承诺~~
我要考到4.0,然后出国留学。。。
还记得,当初对大家许下的狂言。。。说我会拿到4.0然后上报。。。
如今,一切都成为无稽之谈。。。

现在。。。已看开。。。
local就local吧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
现在只望我的申请重新检查stpm che2 可以得到批准。。。
但,可悲的是。。。到现在我的申请函竟然还未到。。。(官网写的)
我是用POS LAJU 的。。。21号已寄出。。。现在,应该已到很久了吧。。。
不知我的钱是否已被“吃”去了。。。==!
haiz~~~明天就截至了。。。
拜托拜托。。。UNCLE BUDDHA popi。。。。。>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