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8, 2013

我太贪心了???

今天STPM放榜了。。。
早上5点多就醒了。。。。==!
然后11点就进校等成绩了。。。(成绩12点出)
原本是很期待又很紧张的。。。
但,来了几个不懂事的。。。
看到我就说今年stpm没人4.0啊。。。及格率跌啊。。。
听到就气。。。
更惨的是。。。竟然有人跑来告诉我我的成绩哦!@#¥%……&×(!@#¥……&(
破坏了我的心情。。。显==

成绩拿了。。。。3.92.。。。><
3.92还不会让我酱伤。。。
最惨的是。。。我的CHE拿A-哦。。。。
都不知哪个考官改我的考卷!!!!!
我当时考完就告诉自己两颗A定了。。。
1颗math 另一个就是CHE。。。
容易到~~~
哪里知道。。。TT
我决定要申请重改。。。

我有4个目标。。。
第一个,拿全校第一。。。
第二个,赢宏能&姐姐(3.8)。。。
第三个,拿4.0。。。然后上报纸。。。
第四个,拿到SINGAPORE SCHOLARSHIP....
现在,第一和第二达到了。。。第三没啦。。。
就因第三,现在心情DROP到。。。
只希望。。。第四个能达到。。。但,没4.0.。。拿什么跟人挣?

haiz。。。算了算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