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5, 2013

不一样的夜晚==

昨夜,很突然的收到她的信息。。。
说着她很伤心,想找人陪她聊天~
傻傻的我就这样打给她~听她哭,听她诉苦,安慰她。。。还要逗她笑~~

一会说她男友脾气不好,说了很伤她的话。。。
一会又说她男友对她很好的。。。blablablabla。。。。
很矛盾咯。。。
老实说她男友真的不是什么好人。。。根本不值得她爱。。。
可是她却。。。。haiz...
个人觉得她是离不开那男的了。。。
但,她又接受不了那男的缺点。。。==!
要她跟那男的谈谈,她却说那男的死性不改,谈了也没用。。。
要她接受,她又问为何得她做出让步。。。
说到我都无言去。。。zzZ

她突然说她想出去吹吹风,要我去载她。。。
哇。。。那时都12点多了,家人不可能让我出去的。。。我只好婉拒了她。。。被她酸我没心。。。
其实,我不想出去找她不只是太夜了。。。
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不想惹禍上身。。。酱夜了,然后孤男寡女的。。。再加上她男友不好惹。。。怕怕。。。

只好跟她谈谈别的事,顺便逗逗她笑。。。
说起我跟她的过去,说起一些好笑的东西,还说起了YK惹的事,说起了我的衣着外表,说起了工作,学业。。。
总之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。。。
一静下来不久又会听到她的哭泣声。。。又开始埋怨她男友。。。><

哭声笑声就这样听了2个小时。。。(第一次打电话给人打到酱久==)

不懂做么,觉得很无奈。。。
做么总是有事时才来找我帮忙。。。
然后我又会傻傻的去帮的哦。。。
想一想,
做么总是我来当聆听者?
很多人在伤心时都来找我诉苦。。。
那当我有心事时呢?
更本不懂要找谁来谈。。。><
到最后,只好自己把自己的烦恼吞掉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